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玉山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上午,玉山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再次部署推进本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伯翔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吴伯翔检察长带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集体学习了10月1617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10月15日至19日在井冈山举办的江西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和10月19日省委政法委召开的省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相关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邱小青副检察长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发的《上饶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主要内容,并通报了省、市、县三级扫黑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领导小组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研究决定调整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和扫黑办成员,并通过了《玉山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吴伯翔检察长强调要把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上级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导反馈结果,对照检查,以督导推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事案例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力网络...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典型案例
依法从严打击私募基金犯罪典型案例
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粮食购销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3-2205889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