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玉山县检察院开展领导班子政治谈话
时间:2021-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1月20日,玉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伯翔对本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吴伯翔检察长指出,开展政治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强化政治监督的一个重要抓手。要以此次政治谈话为契机,正视问题并抓实抓细,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吴伯翔检察长强调:

一是要树立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对党保持绝对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担起工作责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准的监督,全面开展四大检察,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要强化廉政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检贯彻检察工作始终。要加强案件流程监控、质量评查、检务督察,落实好“三个规定”,坚决防止司法腐败。

四是要明确作风责任。要严明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条例、准则、八项规定等纪律规定,注意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手,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反弹。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表态发言,从思想、行动、效果上一一查摆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司法办案水平。

 
 
民事检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典型案例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事案例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力网络...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典型案例
依法从严打击私募基金犯罪典型案例
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3-2205889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