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玉山县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4个先进集体和9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

  会上,吴伯翔检察长作了讲话,他要求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一是凝神静气,要有定力。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当口,要有定力、有担当、有韧劲,继续蹄疾步稳向前走;二是顺势而为,要有张力。要多思考、定好位、勤作为、强业务,找出自身特色,切实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争先进位、敢于作为、廉洁奉公、务实诚信的干事氛围;三是匠心独运,要有魅力。要以“工匠”精神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成为行家里手,尤其是要打造有魅力的公诉人形象,提升公信力;四是和谐建院,要有活力。要内强素质,外强形象,促进队伍建设纵深发展,做到工作要紧张,生活要愉快,环境要优美,心情要舒畅,从而有效激发队伍活力和工作活力。

 
 
民事检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典型案例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事案例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力网络...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典型案例
依法从严打击私募基金犯罪典型案例
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3-2205889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