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取文章内容
陈雷
时间:2013-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陈雷

  欢迎您登录玉山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玉山县始建于唐(周)证圣年(公元695年),相传因天帝遗玉怀玉山而得名,建县至今有1300余年,位居江西东北部,闽浙赣三省之要冲,是江西向东开放的桥头堡,江西的东大门。2010年,被国家文化部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近年来,玉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以个案公正彰显为重点、以完善执法便民措施为手段、以延伸法律监督触角为途径、以打造纯洁高效队伍为根本,着力推进检察工作社会化,更好地参与社会管理,提升了执法公信力。近年来,玉山县人民检察院在“检察工作人民满意度”测评中在上饶检察系统名列前茅,为构建“平安玉山”,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玉山检察网是玉山县人民检察院实行检务公开的重要举措之一,玉山检察网作为新时期的新渠道,大力提高检察职能宣传力度,展示检察干警风采,更好的接受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监督;作为新时期的新桥梁,及时受理网上举报、投诉、申诉,认真倾听社会各界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作为新时期的新平台,了解玉山检察,掌握检察动态,查找有关法律法规,获得法律咨询,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们愿意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我们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为维护司法公正和国家法律统一实施而努力,为创建平安玉山、法治玉山、和谐玉山而努力!

  感谢您访问玉山检察网,我们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玉山县人民检察院将按照人民的意愿认真做好人民的检察事业,为玉山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您的关怀、关注与监督是对我们的最大支持,愿我们心手相牵,携手同行!

  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民事检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典型案例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事案例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力网络...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典型案例
依法从严打击私募基金犯罪典型案例
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3-2205889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