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玉检动态
玉山县检察院认真贯彻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玉山县院认真贯彻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高检院、省院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积极主动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召开院党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高检院、省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稳、准、狠、快”的要求,迅速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力争尽快监督侦查一批案件、起诉一批案件、移送一批线索,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加强与职能部门的配合联动,健全案件线索移送、案件快速办理、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和案件请示报告制度机制,结合玉山实际,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是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迅速排查梳理正在办理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坚持以审判为中心,切实增强证据意识,严防冤假错案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对正在侦查取证的案件,主动提前介入引导侦查,会同公安机关把好案件质量关强化人员配置,调动侦监、公诉最强力量和业务骨干投入到专项斗争中,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确保工作成效。

   

 
 
民事检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典型案例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事案例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力网络...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典型案例
依法从严打击私募基金犯罪典型案例
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3-2205889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