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玉检动态
玉山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玉山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该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对照去年业务工作考评情况查找问题和解决措施,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该院副科长以上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伯翔检察长重点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视问题,找准症结。从院去年业务工作考评情况看当前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短板,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认真反思,实事求是从主观上查根源、找原因,制定措施、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二是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根据上级部署,结合玉山实际,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为导向,以目标引领、履职尽责为主线,以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为核心,以检察改革、信息助推为动力,全面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是多“走出去”,学人之长。要看到与先进兄弟县院的差距和不足,发现比学赶超的方向和目标,瞄准标兵追赶,采取“走出去”等方式,到先进兄弟省市县院多看看、多学学,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四是围绕中心,紧盯重点工作。要始终坚持改革的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要严格按照上级院的部署要求,结合玉山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坚定扫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民事检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典型案例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事案例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力网络...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典型案例
依法从严打击私募基金犯罪典型案例
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3-2205889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