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玉检动态
玉山县院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8-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玉山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 “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及田云鹏检察长讲话精神。

  会上,吴伯翔检察长结合田云鹏检察长的重要讲话,对司法人员分类改革、检察官员额动态调控、检察官办案组织、司法责任制、内设机构改革、检察官联席会议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本院司法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迎接中政委第三方评估做好准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研讨班会议精神,将全体检察人员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有向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看齐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把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改革任务,逐项抓好运行方式、人员分类定岗等工作落实,去行政化,体现司法规律;三是服从改革的需要,坚持个人意愿和组织安排相结合,抓住各类人员发展的“牛鼻子”,抓实推进司法体制各项改革。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公益诉讼...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事案例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力网络...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典型案例
依法从严打击私募基金犯罪典型案例
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粮食购销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93-2205889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